loader

指標新增實力大獎 營造更好投資環境

Foto

 中國人最愛「好事成雙」,《指標》雜誌行政總裁兼發行人鮑婉玲昨日指出,樂見BENCHMARK《指標》台灣年度基金大獎今年邁入第二屆。她表示,BENCHMARK《指標》年度基金大獎至今在香港已舉辦14年,備受香港資產管理業者的重視,並成為業界致力追求的指標之一,而今年在台灣除了既有的獎項之外,還新增了「實力大獎」、精益求精,為投資人營造一個更好的投資環境。

 鮑婉玲表示,此次基金評選除了著重選出績效最佳的基金,更重要的是重視保護投資人的權益,今年除了在獎項與首屆不同之外,在評審團的結構也有所改變。除了台灣本地的專業評審外,還納入了學界教授群,以及來自香港和新加坡等13位評審,評選出年度最佳基金公司等各項大獎。

 鮑婉玲特別提到,年度基金公司大獎是每年的重頭戲,該獎項是將MSCI所提供的企業社會責任(ESG)研究素材納入評審,檢視這些基金公司是否將ESG應用在旗下基金,透過投資營收和獲利成長的公司善盡對環境的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