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er

中國信託倆好球影片 勇奪行銷3大獎

Foto

中國信託品牌形象影片「倆好球」好評不斷,從競爭激烈的國內各產業廣告影片中脫穎而出,除了獲得由Google台灣公布的2018 年第三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第一名,動腦雜誌與台灣廣告主協會最新揭曉「2018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」,中國信託獲得「年度傑出品牌內容行銷獎」金獎、「年度傑出故事行銷獎」銀獎及「年度傑出公益行銷獎」銅獎等三大獎,是本屆活動中獲獎最多的金控業者。

中國信託「倆好球」影片以真實的少棒故事,描繪出台灣基層棒球選手的初心和夢想,展現出真摯情誼,是企業經營和品牌價值的核心展現,也是感動人心的致勝關鍵。參與此次評選的評審表示,「倆好球」影片是難得將品牌主張與公益緊密結合的作品,故事感人,實際引發人們關心基層少棒問題,相當出色。

為將「倆好球」感動持續傳送,中國信託特別於Home Run Taiwan粉絲團舉辦「百校贈球計畫」及「一日教練」票選活動,去(2018)年底邀請中信兄弟棒球隊林威助、李振昌、詹子賢等共20位球星擔任一日教練,走訪包含澎湖縣石泉國小、金門縣金寧國小及屏東縣前進國小等十所學校,共計超過300位少棒隊選手參與圓夢。

中國信託品牌形象影片「倆好球」延續「愛讓我們家在一起」意涵,特別以半年時間,蹲點記錄宜蘭縣三星國小少棒隊訓練及生活,挖掘出跨越血緣愛的故事,13分鐘的紀錄片,刻畫出三星國小少棒菜鳥球員及暖心小隊長的情誼,呈現孩子對夢想的堅持及將愛延伸的感人故事。

自2018年8月「倆好球」影片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首映以來,網路點閱共計突破1千萬人次,逾26萬人次按讚、留言及分享。搭配「倆好球」影片所量身打造的主題曲也引發話題,三星國小少棒隊隊員作詞演唱的主題曲「棒球小子」單曲 MV大獲觀眾好評,YouTube觀賞次數超過175萬次,名列錢櫃國語新歌點播排行榜第55名、星聚點國語新歌點播排行榜第69名,人氣不輸當紅新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