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er

胡志明市公益馬拉松 台灣精品六度冠名

Foto

貿協「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」第六度以「台灣精品」名義冠名舉辦越南胡志明市公益馬拉松(HCMC Marathon),貿協秘書長葉明水更首度領跑,台灣馬拉松好手也首次在越南穿上印有台灣精品標誌的跑服,創亮眼成績,並獲得42公里組第1名、第3名及21公里組第2名。

路跑運動在全球風行,13日開跑的越南胡志明市馬拉松,吸引來自60個國家、9151位跑者參加;當地台商企業及台灣精品廠商也共襄盛舉,總計有455名,包括「華碩」、「居易科技」持續6年發動員工參賽、還有以高階按摩椅聞名的「督洋生技」由董座黏振雄親自率領來自台灣、日本、泰國及越南的合作夥伴及員工參賽。

米果王國「旺旺集團」除了組團參賽外,更贊助即將推進越南市場的「形動每日完勝」機能凍飲;「綠能科技」則贊助大會獲台灣精品獎的針灸奈米貼布及護膝予42公里及21公里優勝選手;以高品質真空吸盤掛勾聞名的「鐵碳企業」亦特別提供吸盤掛鉤籃球組予10公里優勝選手。

葉明水表示,希望透過贊助,協助胡志明市推廣體育,讓更多越南朋友享受運動所帶來的健康生活。同時,藉此推廣「使用台灣精品品牌產品就能擁有優質生活jifestyle」的概念,透過設置「台灣精品體驗行銷專區」讓越南消費者親身體驗台灣精品的魅力,爭取越南消費者的認同。

貿協指出,過去5年越南經濟成長率皆在6%以上,看中其持續提升的消費力,運動風氣日益風行,亦吸引國際品牌包括Nike、Canon、Garmin及菲律賓航空、100 Plus爭相參與,台灣精品爭取以冠名參與,在胡志明市馬拉松得以最大曝光方式推廣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