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er

大成斥資24億 嘉義設新食品廠

大成集團今天宣布,投資新台幣24億元,在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興建全新食品工廠,這不僅是近年來最大規模食品廠設廠計畫,更是嘉義縣今年第一個重大投資案。

大成表示,嘉義馬稠後食品加工廠占地8800坪,是一座符合工業4.0並採用高效益連續式生產設備生產的食品工廠,未來落成後預計僱用300名員工,目前規劃以嘉義在地員工為主,未來食品廠入駐產業園區,將帶動附近的附屬產業。

大成指出,嘉義馬稠後食品廠預計明年第1季完工投產,主要生產項目以雞、豬加工品類為主,董事長韓家宇表示,未來這座食品廠將採用大成品檢中心的先進檢驗設備,針對原料及成品的安全衛生品質作最嚴格把關。

目前大成集團已建立禽畜水產從育種、養殖、飼料、電宰、加工等垂直整合系統,包括目前完成的肉雞、土雞、雞蛋、鴨、水產、畜產等多條龍的垂直整合體系,同時斥資上億打造國家級規格檢驗實驗室為商品進行嚴格把關,如此不僅能透過嚴格的管控,降低食安風險,更能保障消費者權益。(中央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