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er

夢想決定你的未來 藏美大獎等你拿

Foto

近年來政府在推動文創產業與藝術方面所傾注的力量是有目共睹,除了大力的支持與鼓勵外,並全力的扶植文創及藝術產業。其實文創與藝術是相輔相成密不可分的,台灣在這方面的軟實力是不容小覷,本協會為因應潮流推動此次藏美大獎賽,期盼能以本身棉薄之力抛磚引玉,帶動社會風氣鼓勵藝術創作者、發掘優秀的藝術人才所舉辦之活動,在全民推動下能塑造台灣成為當代新的藝術殿堂。

國外許多先進國家在藝術貢獻上不遺餘力,產生了許多優秀的藝術家,談到音樂會讓人聯想到貝多芬、蕭邦等;談到藝術就會想到畢卡索、梵谷等,在台灣油畫界就屬趙無極、楊三郎、席德進、陳澄波等為其代表人物,為了培養更多的趙無極…,故借由籌辦此次「藏美大獎」比賽,發掘更多更優秀的台灣當代藝術人才,盡自己棉薄之力,把台灣的藝術推上國際舞台,期盼社會人士及藝術同好共襄盛舉並踴躍參與。

培養當代優秀藝術家 接軌國際

此次「藏美大獎」大賽是本協會今年傾全力所舉辦的活動,活動期間長達近一年橫跨兩個年度,聘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、台北藝術大學、台灣藝術大學等全國各藝術大學的教授加入我們堅強的評審陣容,產業界如健亞生技、仲量聯行、永昕生技……等優質企業共襄盛舉結合產、官、學界大力的支持與合作,其目的是凝聚大家的力量將藝術朝更正面發展,希望將台灣的藝術年輕化、普及化,讓藝術深植人心。因為藝術不只可以陶冶心情、美化環境更能淨化人心、更甚至能啓發心靈;支持台灣的藝術發展,如何讓台灣的藝術文化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,這些都需要你我共同努力。

此次比賽首獎獎金45萬元,總獎金高達100萬元,只要您夠自信、夠創意,歡迎台灣各界藝術菁英都能參與比賽,讓此次「藏美大獎」比賽能成為全民運動,打造台灣的藝術能在國際上逐漸發光發熱。

企業各界共襄盛舉 全力辦好藏美大賽

「藏美協會」是一個年輕的社會團體,我們以致力藝術的推廣及發掘優秀藝術人才為宗旨,有許多優秀的藝術家只懂的創作,往往因為生活的窘迫而無法創造出好的作品,所以要如何打破這種困境?期盼大家滙聚力量以星星之火將藝術火苗的種子傳播下去,需要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及鼓勵。本協會以此為成立目標及理念,全力辦好此次比賽,期許能為台灣優秀藝術家打開知名度盡一份力量。本次比賽以油畫素材為主,詳細辦法及報名表請參考簡章。

簡章及「藏美大獎」徵選報名表之索取方式請洽藝術藏家美術協會

藏美術協會網站(http://www.artsp2p.com)中下載。

活動洽詢專線:(02)7702-0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