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er

君安投顧:準備隨美股出現強彈

Foto

昨夜雖然美股持續第二日的下跌,但美股收盤跌幅已經較早盤明顯縮小,跌勢抵抗現象已出現,今晚美股將呈現觀望狀態,等待周三聯準會的利率調整公告,不論是否有如市場預期調升一碼,一旦公告後,美股將出現強勁反彈,台股也將隨美股轉強。今日台股已經領先美股回穩,雖然市場仍處觀望的氛圍,造成今日成交量不足800億,但既然台股相對美股強勢,一旦美股回穩反彈,台股也會出現強勁反彈。

美股今日觀望等待明日利率決策

今晚的美股將與今日的台股狀況相同,市場會維持觀望氣氛,將是屏息以待明日利率決策公告。而前兩日美國科技股的激烈修正,就是提前反映市場估計周三聯準會將升息一碼的預期,周三利率公告後不管是否升息市場都將以利空出盡來反映,因此周三美股容易出現強彈。而明日台股的觀望整理,將會成為短線的好買點,至少可以掌握到一波反彈的漲勢。

蘋果供應鏈明日為買點

前兩日美股蘋果主跌,造成台股蘋果供應鏈股價壓力較大,只是蘋果新機的商機是從台蘋果供應鏈先開始,6月起零組件拉貨潮就開始,近日供應鏈股價隨蘋果拉回,當然就是布局好機會,當蘋果股價回穩後,台灣供應鏈將領先大漲。以今日領先轉強的新普(6121)、鎧勝(5264)、GIS(6456)、晶技(3042)為優先觀察指標。

聯發科沒有轉弱高價股行情未止

今日近兩日美國半導體股的下跌,對於聯發科影響不大,外資仍持續小幅買進聯發科,既然行情下跌過程聯發科可成呈現抗跌,代表短期股價的強勢仍在,當行情反彈,聯發科將再起漲勢。既然聯發科未轉弱,高價股行情就未熄火,只是今日上漲的以非電子為主,今日長華(6548)、和泰車(2207)、儒鴻(1476)、億豐(8464)有強勢表現,但當行情轉強將會轉為高價電子主漲。

【更多行情重點請上君安投顧臉書或官網觀看詳細解盤影音】

第一時間帶您掌握轉折點!君安投顧是您唯一選擇! 咨詢專線:02-77018898

(105)金管投顧新字第025號 本文所分析的金融商品,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。所有資料僅供參考,投資人應獨立判斷,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。

關鍵字:#新普鎧勝長華和泰車儒鴻億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