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er

台新金尾牙High 刷臉摸彩

Foto

國內各家金控年終尾牙陸續登場,台新金控1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「旺年會」,來自全台各地及海外據點的員工8千多人齊聚一堂,席開800多桌並有高達千萬元的摸彩獎項,場面相當盛大、熱鬧,尤其這次走的是「數位風」,董事長吳東亮透過人臉辨識技術啟動獎項摸彩,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台新金旺年會現場擺設一台可「刷臉」提款的ATM,及逾十台使用多元行動支付的自動販賣機供員工體驗。吳東亮透過人臉辨識技術,抽出27萬元的最大獎,因2019年是台新成立邁入第27年。吳東亮進場時與夾道歡迎的員工,開心大玩自拍,他致詞時向全體員工拜早年,帶領高階主管舉杯向員工敬酒,肯定並感謝全體員工過去一年努力。

台新金旺年會節目仍由員工組隊表演,四個媲美專業級的精彩演出,讓台上台下樂聲、掌聲、尖叫聲不斷,節目間穿插著摸彩安排,整場活動可說是高潮迭起。由於員工是利用工作之餘進行節目的排演,吳東亮更特別對參與表演的同仁表達慰勉之意,頒贈獎金鼓勵。

近年來台新在數位化服務的推動成效頗佳,除Richart數位帳戶開戶數持續領先同業,2018年底也運用人臉辨識技術率先推出ATM刷臉提款服務,人臉辨識技術也融入旺年會摸彩橋段。在全公司同歡之餘,台新金也不忘做慈善公益,特別在會場進行支持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「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」活動安排,獲得員工熱情回響。

受到員工期待的摸彩,獎項多元化,除現金、刷卡金外,廣受歡迎的「國泰航空亞洲線商務艙機票」及「亞洲萬里通里數」都是獎項。
吳東亮致詞時強調,國內外政經情勢存在許多不確定性因素,面對新的一年,以「喜迎金豬年,讓我們共同攜手,以穩健的步伐繼續向前」和員工共勉。旺年會在8千多位員工歡笑聲中,圓滿畫下句點。

l註:圖說:台新金控「旺年會」,董事長吳東亮及夫人彭雪芬(圖中)與夾道歡迎的員工大玩自拍,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(台新金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