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er

發財水擺放 陶文:擺對旺3種財

Foto

又到了各大銀行發放發財水的時節,金豬年發財水怎麼放大有學問。易經財經專家陶文今日建議,民眾拿到發財水後,第一步就是先分成三份,分別旺「偏財」、「正財」跟「未來的財」。

第二步則是將一部分的發財水擺放在屋宅的正中央位置(例如:客廳)7天,可聚財、旺正財(薪水財)。

第三步則是將擺在屋宅的正中央7天之後的發財水,一半喝下肚、烹煮食物、泡茶或煮咖啡,如此一來,就可讓財氣充滿全身,同時具有養生的功效。

陶文表示,將發財水擺放在屋宅正中央(客廳亦可),將發財水煮滾了後,可繼續用大火讓水沸騰,將鍋蓋打開讓水蒸氣瀰漫整個屋宅,此法可提昇住宅的財富旺氣,時間宜在早上的「龍時」(七點到九點)。

陶文指出,在旺偏財的部份,若是從事「行商買賣和業務」者,宜將發財水擺放在正北方;「股市投資人」則擺放在正西方;「公職人員或上班族」則擺放在正東方,既可旺財,也可以招貴人。

陶文也建議,可將發財水裝入噴灑器中,將屋宅的每一個位置與角落都噴灑發財水,代表財富滿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