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er

最佳企業如何正確執行多樣性

Foto

本週勁道資源最初發表在Fortune.com,內容說明最佳企業如何以正確的方式,做到多樣性與包容性。

人力資源若能具備多樣性與包容性,其效益已經不再那麼令人費解。這種作法可以提高年度營收,培養創新的風氣,同時鼓勵員工更加努力工作。儘管如此,還是有很多企業沒有努力發展課程,設法達成可達成的正面成果。更糟糕的是,有些企業甚至在多樣性與包容性方面,僅僅做出最少的投資,只因為不如此做的話,害怕招致批評,並希望藉此改善大眾的觀感。

這些都不是投資加強多樣性和包容性的理由。

員工如果感覺自己受到包容,有參與的機會,就會比較願意向領導者提出新的想法與策略,或者就會感覺比較自在,願意進行坦誠的對話。

「在全國社會架構都已開始動搖的此刻,良好的工作環境可以在修補美國社會這件事上,扮演重要的角色。」──「工作的好地方首席人才長」安‧那杜(Ann Nadeau)

本文節錄自「管理雜誌」514期

http://www.harment.com/oc.php